新浪新闻客户端

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业主:一年多来上厕所全靠打伞

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业主:一年多来上厕所全靠打伞
2020年01月13日 17:1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业主:一年多来上厕所全靠打伞

  海南海口海甸岛国际大厦9楼的何女士一家反映,这一年多时间以来,饱受楼上的漏水之苦,以至于上个厕所都不得不打着伞。

  “卫生间现在漏水,滴得很大像下中雨一样的水。你看现在我上卫生间,都是要撑着雨伞上厕所的。”业主何女士表示,一家人每天撑着伞上厕所,十分不便。“厨房的门窗位置也在滴水,严重的时候会猛滴下来,很脏的水,感觉很恶心。”

  何女士说,漏水主要是集中在两个厕所以及厨房的天花板位置,已经持续了有一年之久了,平时她只能是使用锅碗瓢盆去接水。那么,这水到底是从哪漏下来的呢?据负责管理小区的广元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他们之前就已经进行过测试,也明确了漏水的来源。发现应该是楼上业主家的水管里面脱口了。

  海口广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何女士反映家里漏水后,他们找过专业人员进行过测试,最终发现是何女士家楼上的住户,家里的水管出现了问题。他们也曾督促10楼的业主自行整改,避免影响楼下业主的生活。但是,这件事至今一直都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

  那么既然已经发现了存在的问题,10楼的这名业主又为什么迟迟不去解决呢?随后,记者也找到了这名业主,她告诉记者,她也是刚从外地回来海南,此前住在这里的是自家亲戚,自己也没能及时得知漏水的情况,目前她也在想办法解决。

  经过调解,10楼的业主表示会在近期找到维修工人,解决水管漏水的问题。目前,两名业主已经达成了和解,而辖区的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后续将进行跟进,直到将问题全部解决。

  来源:直播海南

责任编辑:张义凌

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