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涉炸死13岁少女 潜逃20年仅因重婚获刑1年半

男子涉炸死13岁少女 潜逃20年仅因重婚获刑1年半
2020年01月14日 19:0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男子涉嫌炸死13岁少女,押解途中借口解手潜逃20年,被抓后仅因重婚罪获刑1年半

  蒋国中是河南西峡县重阳镇雪沟村村民,他说涉嫌杀害女儿的人至今逍遥法外。

  23年前,也就是1996年10月23日凌晨2时许,其租住的民宅发生一场爆炸,时年13岁女儿蒋颖丧命。

  公安机关经排查,确定蒋文学为嫌疑人,是蒋国中同村村民。他在被侦查人员押解途中借口解手逃走,一逃就是20年,并化名与他人结婚。被抓后,仅被以重婚罪判刑一年半。受害者家属盼查明真相,追究杀人者刑事责任,以及涉嫌渎职人员责任。包括案件是否仍在侦查,嫌犯目前什么状态?

  今年1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再次联系西峡县公安局、检察院等,未获有效回应。

责任编辑:赵明

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