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夫妻闹纠纷孩子没人管 深夜街头哭喊着要找妈妈

夫妻闹纠纷孩子没人管 深夜街头哭喊着要找妈妈
2020年01月16日 10:3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夫妻闹纠纷,孩子没人管 深夜街头哭喊着要找妈妈

  扬子晚报网1月1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雨公宣 杨汉石)夫妻俩闹纠纷,且在浙江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远在南京的女儿没人照顾。虽然朋友愿意“搭手”,可孩子在街头一直哭喊着要找妈妈。无奈下,孩子妈妈的朋友只能报警求助。

  近日,南京雨花台区岱善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的报警电话,刘女士称,朋友王某让她帮忙把放学的孩子送回家中,现在接到了孩子,但是王某不在家,电话也打不通,孩子无人照顾。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小女孩声泪俱下,哭喊着要找妈妈。刘女士告诉民警,孩子的父母正在闹纠纷,孩子一直与她母亲生活。当天早晨,王某说要去浙江一个派出所处理事情,可到晚上还没回来,孩子没人照顾。刘女士还称,自己之前已经带小女孩回去了,但是她不愿意,非要回家。这时,小女孩哭得更加大声,喊着:“我要找妈妈!”

  随后,民警联系到了浙江当地派出所。当地派出所民警称,孩子的父母亲发生冲突,情况比较复杂,正在接受调查,都无法及时赶回南京。因为快到深夜,民警立即查询公安平台,信息显示小女孩一个亲戚就住在附近小区。询问后,小女孩也同意暂时住在亲戚家。

  后通过沟通,小女孩的亲戚表示愿意暂时照顾。次日,民警拨通了小女孩母亲王某的电话,告诉了她女儿的现况。王某对民警表达了感谢之情,也承诺会妥善处理婚姻关系,好好照顾女儿。(文中人物均化名)

责任编辑:杨杰

纠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