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在售楼部大厅将其堂哥刺死 已被抓获

男子在售楼部大厅将其堂哥刺死 已被抓获
2020年01月19日 23:23 成都商报

  原标题:郑州一置业顾问被堂弟刺死,凶手已被抓获

  1月19日下午,网传郑州高新区金科城售楼部内一名置业顾问被业主杀害。红星新闻联系到一位金科城业主,他说今天金科城举行年货节,他去取年货,走到售楼部看见很多警察和警车,后来才得知一名男性置业顾问被一男子刺死了,活动也取消了。

  19日晚间,郑州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

  经初查,李某(男,24岁,周口扶沟人)当日中午13时55分许到售楼部大厅找到其堂哥李某(男,25岁,周口扶沟人)用刀将其刺伤后逃跑,造成李某当场死亡。

  经过工作,民警于当日下午16时20分,在政七街一小区李某亲戚家中将其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早前报道:

  郑州一售楼部置业顾问疑被业主杀害 警方证实确实发生凶杀案

责任编辑:张迪

被抓获凶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