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阳一客车连撞5车后逃逸 有行人被压在车底

贵阳一客车连撞5车后逃逸 有行人被压在车底
2020年01月20日 14: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贵阳一客车连撞5车伤1人后逃逸,警方已将肇事驾驶员控制

  1月19日晚9点30分左右,贵阳市白云区同心西路上一辆车突然撞倒多车和行人后逃逸……

  目击者罗先生:撞了好多车和一个人,听现场的人说肇事车跑了,这个太可恶了。

  记者赶到同心西路时,伤者已经被送走,交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此时,路面上一地狼藉,一共有五辆电动三轮车被撞,其中几辆已经严重变形,这些车有的是送水的,有的是送快递的,货物散落一地,路中间还有很多玻璃碎渣。

  目击者罗师傅:当时我弟弟在推这辆车,那个大车冲过来,把路上停的车都撞到人行道上面去了,把人撞倒这辆大车下面。

  一些目击者告诉记者,由于事发非常突然,且肇事车直接逃逸,他们只来得及看清肇事车的轮廓。

  目击者吴大姐:当时就听见一声响,就看到一辆车冲过去了。应该是一辆公交车大小的车,看见上面写了个“大山洞”。

  随后,记者前往医院,见到了这起事故中唯一的伤者,罗师傅的弟弟小罗。据了解,事发时,小罗当时正在路旁推行他载着桶装水的三轮车。

  伤者小罗:我就听见一声响,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到车下面去了。我现在肚子有点痛,头痛。

  万幸的是,尽管这起事故中多辆车受损严重,但小罗暂时没有被诊断出严重伤情。

  小罗的家属:照了CT,没有骨折,没有内脏受损,我们希望尽快抓到肇事者。

  今天(1月20日)记者了解到,事发后不久,警方就已经将肇事驾驶员控制,目前警方初步确认,肇事车确实是一辆营运大巴车,目前,警方正在对其肇事及逃逸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2频道

责任编辑:郑亚鹏

逃逸客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