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醉驾到交警队大喊"我要坐牢" 原因简直太奇葩

女子醉驾到交警队大喊"我要坐牢" 原因简直太奇葩
2020年01月20日 11:1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子醉驾直奔交警队大喊“我要坐牢” 原因太奇葩

  1月17日,浙江温岭,一江西女子酒后驾驶车辆,至交警队自首,并且强烈要求交警带她去坐牢。即将过年,女子不回老家团圆,只想坐牢,究竟是为何?

  凌晨3时许,一名女子开车来到城区三中队,下车后径直走进办公区,面对值班的警务人员,该女子竟要求拘留自己,面对值班警务人员的询问,女子给出的理由竟然是:“我联系不上老公,酒后驾车了,想要坐牢,你们叫车主(张某老公)过来。”交警遂对女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得酒精含量为171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再带回办案区醒酒。

  经了解,1月16日23时许,张某与老公和朋友一起在某ktv喝酒,期间张某喝了半瓶红酒,并与老公发生矛盾争吵,其老公先行离开。17日凌晨2时多,张某结束离开,联系老公,发现手机号和微信均已被拉黑,无法联系上老公。

  张某越想越气,想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会坐牢,刚好不知道去哪里,本想找代驾回家的她立马改了主意,开车前往城区三中队自首。

  经检测,该女子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2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温岭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素材来源:浙江之声 FM93浙江交通之声 

责任编辑:郑亚鹏

交警浙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