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外男子致电酒店前台:屋里有杰瑞带汤姆来一下

国外男子致电酒店前台:屋里有杰瑞带汤姆来一下
2020年01月21日 14:4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男子住酒店致电前台:房间里有杰瑞带汤姆来一下

  近日,国外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段令人捧腹的视频。一位自称英语不太好的男子致电酒店前台,反映自己房间里出现了不速之客。

  “晚上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不好意思,其实我的英语不太好。你知道汤姆和杰瑞吧?”前台工作人员听罢愣住了,随后立即回答:“知道,这是一部动画片。”见对方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后,该男子终于说出了重点:“对,现在杰瑞在我的房间里。”

  工作人员可能是被男子的话惊到了,他愣了几秒后再次向男子确认情况,在第二次询问后终于反应了过来:“您的房间里有只老鼠?”“对,请来一下我的房间,然后来的时候把汤姆带上。”“我们的酒店里没有汤姆。”“好吧,总之请来一下。”前台答应后挂断了电话。

 动画片《猫和老鼠》 动画片《猫和老鼠》 

  网友们见到这段视频后,都被这名住客的比喻和前台的机智笑翻了,但也有网友质疑视频是摆拍的,因为这名男子的英语听起来还不错。

责任编辑:范斯腾

汤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