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速秀恩爱 司机边开车边吃老婆喂的橘子结果车翻

高速秀恩爱 司机边开车边吃老婆喂的橘子结果车翻
2020年01月21日 09:56 中国青年网作者:青蜂侠Bee

  原标题:高速秀恩爱!司机边开车边吃老婆喂的橘子 结果车翻了 

  近日,沪渝高速公路沪渝向白果坝停车区,湖北高速交警利川大队巡逻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于车内,车辆翻倒在道路中间无法行驶,执勤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民警调查得知,事故的原因竟是驾驶员王某一边开车一边扭头吃老婆给的橘子造成的。最后,驾驶员王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2分的行政处罚。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122期

责任编辑:杨杰

翻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