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线医护人员防护服啥样:连体密封 材质轻薄光滑

一线医护人员防护服啥样:连体密封 材质轻薄光滑
2020年01月23日 01:27 新京报

  原标题:一线医护人员穿的防护服长啥样:连体密封 材质轻薄光滑

  1月22日,《回到现场》探访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新型肺炎隔离病房,体验试穿了一线医护人员所穿的防护服。该防护服为连体结构,质地轻薄,摸上去很光滑,上半身和下半身合为一个整体,拉链从裆部开始,一直拉到脖子的位置,做肢体动作不会受到影响。袖口的位置密封较强,可有效保证医护人员与病毒隔离。此外,配套的帽子像纱布一样轻,防护面罩像电焊工作干活时所戴的防护镜一样,能够护住眼部。

责任编辑:祝加贝

医护人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