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百公里被黑车倒卖3次 返乡乘客:还有两千公里

两百公里被黑车倒卖3次 返乡乘客:还有两千公里
2020年01月23日 09:34 澎湃新闻

  春运期间,部分人会选择坐大巴回家,不过,若遇上黑车可就麻烦了。最近,有人就被黑车“卖”了3次。

  近日,扬州交警在京沪高速高邮龙奔服务区拦下一辆大客车检查,此时,几十名乘客下车向交警举报,称这是一辆黑车,坑了他们不少钱。

  一位女士表示,他们原本在苏州火车站买票,由于买不到回兰州的票,他们很着急,当时来了好几个小伙,骑着摩托车来带他们,说有汽车票直达,他们就轻信了黄牛,交了500多块钱上了大巴车。

  可是这车一路开,乘客却还得不停地继续交钱。第一次交了580元,上车之前又收了80元,后来又加收了80元,而且乘客们并没有拿到任何票据。

  从苏州到扬州仅仅200多公里,乘客们被来回倒了两三次车,路费就交了3次。他们非常担心剩下近两千公里的路程,还会被收多少钱,于是看到检查的交警,赶忙求助。

  此外,交警询问得知,车上的几十名乘客要去的目的地也并不相同。有去兰州的,有到西安的。

  交警上前询问,开车的司机却称,这是一辆被人承包的旅游大巴,并非黑车。交警反问:你看这些人像游客吗?!

  随后,交警第一时间联系了运管部门。据了解,运管部门已经勒令该车所有方通过正规途径安排乘客返乡,并对车辆违法运营行为进行了处罚。

  民警提醒

  乘坐大巴返乡

  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

  来源:江苏新闻(ID:jstvjsxw)、扬州交警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黑车返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