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首例 武汉新型肺炎高度疑似产妇成功诞下婴儿

湖北首例 武汉新型肺炎高度疑似产妇成功诞下婴儿
2020年01月25日 10:23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首例!武汉新型肺炎高度疑似产妇成功诞下婴儿

  1月24日中午12点15分,武大中南医院产科手术室,武汉江夏一位28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高度疑似患者,在大年三十这天顺利产下女婴。参与手术护士介绍:因为怕感染病房,新生儿还没有量体重。新生儿是否会受孕妇病情影响?中南医院产科主任李家福告诉记者,“直接影响和间接影响目前还都不能判断。”但他表示,因为医院感染源众多,孩子回家观察比在医院更安全。李主任介绍,中南医院目前已接收了两名孕妇,都是“高度疑似”。(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柳龙龙

婴儿武汉湖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