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一小伙 丢下一万元和一句“捐口罩”就跑了

长沙一小伙 丢下一万元和一句“捐口罩”就跑了
2020年02月11日 20:31 央视

  原标题:湖南长沙一小伙 丢下一万元和一句“捐口罩”就跑了

  2月11日11时27分左右,一位戴着口罩的小伙子来到长沙市政务中心2楼的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办事窗口,将一个信封放在工作人员面前,就说了一句“给医务人员捐口罩”,随即转身离开,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前后大概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小伙子已经消失在视线里。

  信封里面是一叠厚厚的人民币和一张便条,便条上面写着:“致敬——每一位追梦人!加油,我最爱的中国!”大家数了一下,里面一共是1万元人民币,其中三百元还是零钞,有五元的、十元的、二十元的、五十元的。

△好心小伙留下的便笺和善款△好心小伙留下的便笺和善款

  窗口工作人员表示,这笔钱已经上交给了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去捐赠,一定要让这位好人的心意抵达到最需要的地方。(总台央视记者 赵喜 韩勇)

责任编辑:吴金明

元和长沙湖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