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汉一对患者夫妻出院 儿子向医院捐500套防护服

武汉一对患者夫妻出院 儿子向医院捐500套防护服
2020年02月14日 15:5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武汉一对新冠肺炎患者夫妻出院,儿子向医院捐500套防护服

  武汉一对新冠肺炎患者夫妻痊愈出院后,家属向医院捐赠了500套防护服、两套移动测温仪,以示感谢。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目前,相关设备已在湖北省武汉市投入使用。

  2月14日,患者的儿子江先生告诉澎湃新闻,半个月前,大年初五,年近七旬的父母出现咳嗽、发烧等不适症状,到武汉市普仁医院就医,随后,两人被诊断为新冠肺炎,隔离治疗。两天前,父母痊愈出院。

  为了表示感谢,江先生托朋友筹到500套防护服和两套移动测温仪,捐赠给普仁医院。

  由于防护级别问题,这批防护服交由该院二线科室儿科使用。

  14日,普仁医院感染科一区主任李毅告诉澎湃新闻,前述两位老人入院后有相同的症状,相同的CT影像学结果。妻子入院前先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针对湖北省内对于确诊病例的表述,该院将其丈夫也确诊为新冠肺炎,随后进行了对症治疗。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