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职人员殴打防疫工作者被拘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公职人员殴打防疫工作者被拘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2020年02月21日 11:13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公职人员殴打防疫工作者被拘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2月19日,一段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头戴口罩,手持棍状物,在小区门口多次殴打另一名男子腿部,被打男子胸前佩戴疑似检疫人员工作证件。随后多名身穿保安服的男子上前制止,抢下该男子棍状物,并高呼报警。

  2月19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分局微信发布通报称,2月19日12时01分,薛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警后到场,经调查,薛城区聚山街道办事处金鼎公寓居民董某某(男,49岁,枣庄市市中区人)在进入该小区时,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并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薛城公安分局给予董某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据报道董某某为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2月19日中午回家后,董某某因拒不配合小区门口的疫情防控检查,与防控人员发生冲突。一名知情人称,董某某于去年调入该中心任职,目前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等待警方处理后,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会对董某某作出相应处理。

  2月21日,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向当地纪委了解情况,纪委监察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关注到此事,已经介入调查,相关情况调查清楚后会及时在官方平台发布通告。

  素材来源:薛城分局微信

责任编辑:郑亚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