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13岁男孩弑母案背后:父亲癌症去世,母亲为孩子拒再婚

四川13岁男孩弑母案背后:父亲癌症去世,母亲为孩子拒再婚
2020年02月26日 16:44 新京报

  原标题:四川13岁男孩弑母案背后:父亲癌症去世,母亲为孩子拒再婚

  2月25日,四川眉山东坡区警方通报,13岁少年因家庭琐事将母亲卓某杀害于家中。警方未披露儿子弑母的具体原因,家人对此也深感疑惑。

  2月25日,四川眉山东坡区警方通报,13岁少年因家庭琐事将母亲卓某杀害于家中。死者叔叔告诉新京报记者,案发的小区住所常年由这对母子居住,卓某的丈夫大约7年前患癌去世,孩子由卓某独自一人抚养大的。

  死者的叔叔回忆,最近一次见母子二人是在腊月29(1月23日),当时孩子还嘱咐妈妈走山路注意安全,不要摔跤。警方未披露儿子弑母的具体原因,家人对此也深感疑惑。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家属已派出代表配合警方调查。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227期

责任编辑:郑亚鹏

弑母癌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