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挂在身上的责任 社区网格员花12小时为居民买近100份药

挂在身上的责任 社区网格员花12小时为居民买近100份药
2020年02月26日 19:01 央视

  原标题:挂在身上的责任 社区网格员花12小时为居民买近100份药

  这两天,一张照片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远远看过去,不明白这个人身上为何挂满这么多塑料袋,仔细看会发现袋子里都是药品。这个身上挂满药袋的人,名叫丰枫,是武汉江岸区后湖街道惠民苑社区的网格员,负责帮居民买重症慢性病药物。

  24日早上5点多,丰枫和另外两名同事来到黄石路一家药房,排队等着拿号买药,因连续两天没有排到号,导致当天要拿的药有近100份。丰枫和同事从药店出来时已经下午快五点了,近12个小时他们终于拿到了患者所需要的药品。但是带去的箱子装不下所有药物,丰枫索性将其中小份的药,串成两串挂在自己身上。这身上,承载的不仅是药袋,更是责任。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