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画面不忍直视!北京警方忍不了,刑拘!

画面不忍直视!北京警方忍不了,刑拘!
2020年03月05日 15:43 环球网

  原标题:画面不忍直视!北京警方忍不了,刑拘!

  北京市安贞里小区一男子不配合检查还辱骂民警!

  疫情当前,各个小区的居民进入小区都要测量体温,亮出入证,如果没有出入证就要进行登记,说明是否为外地返京人员,看似麻烦实际上却是为了小区每一个人的安全。

  近日,北京市安贞里小区门口,一男子拒不配合检查,辱骂北京民警,最后被行政拘留!

  来看视频↓↓

  前不久,一个小伙子拉着旅行箱背着大背包来到了安贞里小区门口。社区管理人员对他进行登记,该男子自称没有离开北京,表现的很不耐烦,但民警耿春东觉得他有些不正常,就对他的情况再次询问。

  耿春东,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安贞派出所社区民警。没等耿春东说完话,情绪激动的王某伸手就打了耿春东一下,民警手上的执法记录仪被打掉。

  安贞里小区一共27栋楼,作为社区民警的耿春东,他不能放任任意一个没有查明身份的人进入小区,他要为整个小区2401户居民负责任,可是这一点王某根本不理解。

  交谈中,王某甚至称:你算警察么?看你那德行……睁开你眼睛好好看看……

  据了解,王某从外地老家回京后,他在单位的安排下在酒店进行了14天的隔离,原本他只要说明情况就可以回家,可急躁的王某就是不配合防疫登记,让事情变复杂了。

  原本只要简单配合,就能自己方便与人方便,可是有些人就是爱搅局。前几天,在顺义杨镇有一名女子带着女儿不戴口罩,不登记身份,还辱骂防疫人员。

  女子刘某带着女儿没戴口罩要进社区被防疫人员拦住,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笑而不答,刘某的女儿一直劝说妈妈要好好配合民警叔叔。

  刘某不肯说自己的名字,小女儿要说,却被刘某制止了,此时,防疫人员的一句话,让刘某彻底爆发了。

  防疫人员好心提醒刘某要为孩子着想,没料到,这句话竟换来刘某的拳打脚踢。

  疫情当前,谁都不是“局外人”更不应该是“搅局人”。事发后,北京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维权工作机制,会同分局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第一时间跟进案件调查。王某因为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刘某因为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督察总队的民警告诉记者:面对这类妨害防控疫情工作的案件,我们坚持零容忍。

  来源:法治进行时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