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对美国夫妇,真是太倒霉了……

这对美国夫妇,真是太倒霉了……
2020年03月11日 21:45 环球时报

  原标题:这对美国夫妇,真是太倒霉了……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3月11日报道,由于担心新冠病毒,一对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夫妇取消了去东南亚度假的计划,选择了“安全的地方”。他们最终乘坐了已经被隔离的“至尊公主”号。

  报道称,现年58岁和57岁的亨利蔡(Henry Choy)和朱蒂(Judy Choy)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联合市,现在仍然待在周二停靠在奥克兰的“至尊公主”号上,他们希望早日结束这次奇怪的旅程。

亨利蔡(Henry Choy) 资料图亨利蔡(Henry Choy) 资料图

  亨利周一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时说:“我和妻子最初计划在这个时候去东南亚旅行,由于出现了新冠病毒,我们认为去那里是高风险的。所以我们想做些安全的事,改在美国境内旅行。”

  “至尊公主”号邮轮原计划于2月10日至21日自旧金山出发前往墨西哥,在返回旧金山后又将于21日出发前往夏威夷。

  这对夫妇本来想前往夏威夷,在前往墨西哥的途中,邮轮公司宣布由于船上疫情暴发将要缩短行程。这艘船最终停靠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港,船上2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至尊公主”号自周一起就停泊在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港,这对夫妇周二仍在船上等待获准下船的通知。船上的美国乘客最终将被送往加州、德克萨斯州和乔治亚州的军事基地进行隔离。

  报道指出,无聊和食物已经成为大多数乘客的主要问题。

  亨利表示:“船上的食物质量非常差,数量非常少。”虽然这艘船允许人们按计划绕船散步,但这对夫妇还是选择了谨慎行事,待在自己隔间内。亨利说,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那里“闷闷不乐”。

责任编辑:张申

加利福尼亚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