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沃尔玛将缩短营业时间

沃尔玛将缩短营业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09:59 一财网

  原标题:沃尔玛将缩短营业时间

  一些美国企业的正常经营已经受到疫情影响, 15日的消息显示,耐克公司将暂时关闭其位于美国、加拿大、西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所有门店;Urban Outfitters (URBN) 、巴塔哥尼亚、Glossier和Neighborhood Goods等品牌也宣布临时关店;伊利诺伊州将临时关闭所有的酒吧和餐馆;俄亥俄州要求酒吧、餐馆每天晚上9点关门;波士顿市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要求酒吧和餐馆将容量减少50%,且并必须在晚上11点之前关门;沃尔玛宣布从15日起缩短营业时间。(央视财经)

责任编辑:郑亚鹏

沃尔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