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男子开车回家车顶行李不翼而飞 调看监控傻眼

英国男子开车回家车顶行李不翼而飞 调看监控傻眼
2020年03月23日 13:07 海外网

  原标题:英国男子开车回家,车顶行李不翼而飞,调看监控傻眼了

非法移民竟藏身车顶箱。(图源:太阳报)非法移民竟藏身车顶箱。(图源:太阳报)

  [海外网3月23日编译报道]英国男子从法国驱车回家后,发现车顶行李箱内物品消失,进而通过监控发现有一名非法移民曾藏身其中。

  据英国《太阳报》22日报道,28岁的萨姆·莫里曾是一名滑雪用品店的员工。上周,由于位于阿尔卑斯山瓦勒迪泽尔(Val d’Isere)度假村的滑雪场停业,他失去了这份工作。

  上周三(18日),他在法国加来市过夜,并驾车由欧洲隧道穿过英吉利海峡。4个小时后,他回到位于斯塔福德郡米尔顿的家。但当他去整理他的车顶行李箱时,本该放在里面的滑雪板、被褥和衣服都不翼而飞。

  萨姆说:“起初我还以为我的行李全被偷了,但后来我发觉可能有人进入过这个行李箱,因为有一条毛巾平铺在箱子的底部。”随后,他立即查看了附近的监控记录。监控显示,一名6英尺(约1.83米)高的男子从车顶行李箱里跳了出来,掸了掸灰尘。然后沿着萨姆家所在的那条安静的巷子离开了。

  萨姆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他跳了下来,整了整衣服,30秒后就消失不见了。”他向警方报告了这一事件,却被告知由于没有进一步的线索和证据可以跟进,可能没有警员会受理这一案件。(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林冰慧)

责任编辑:张玉

行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