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京城天气晴冷 午后阵风7级小心风中凌乱

今天京城天气晴冷 午后阵风7级小心风中凌乱
2020年03月27日 07:34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今天京城天气晴冷 午后阵风7级小心风中凌乱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北京晴朗天气回归但气温仍旧低迷,最高气温仅13℃,午后阵风明显,出行注意防风保暖,防范高空坠物。

  前天夜间到昨天早晨,一场小雨光临北京,山区还出现了降雪,随之而来的冷空气让昨天的京城寒意十足,最高气温仅12.1℃。

今晨北京天气晴朗,碧空如洗。今晨北京天气晴朗,碧空如洗。

  今天,北京天空将恢复晴朗,但气温依旧低迷。预计北京今天白天晴,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13℃;夜间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

  明天起,北京将迈开升温的步伐,到30日最高气温重回20℃。需要注意的是,未来几天北京昼夜温差均在12℃上下,早出晚归还需较厚衣物。

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专家提醒,目前北京仍处在大风蓝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中,午后阵风明显,出行注意防风保暖,防范高空坠物。同时近期京城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需注意用火用电及燃气安全,谨防火灾。

责任编辑:祝加贝

天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