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发表涉疫情不当言论?校方回应

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发表涉疫情不当言论?校方回应
2020年03月30日 10:08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药科大学学生发表涉疫情不当言论?校方:将核实情况

  新京报快讯 29日晚,中国药科大学对部分网友投诉“许可馨Nova-”微博言论作出回应。以下为全文:

  3月29日,我校接到部分网友通过我校官方微博等渠道,反映、投诉“药科大公费留学生许可馨通过微博用户‘许可馨Nova-’发表有关疫情的不当言论,严重伤害了广大同胞的感情,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等。

  学校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核查。经查,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中确有许可馨其人,其本科毕业后自费出国留学。针对网友投诉的微博“许可馨Nova-”有关疫情言论,许多观点也是我们不能理解更不能认可的,个别观点我们坚决反对。我校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切实履行好学校有关责任。

  同时,我校真诚感谢广大网友为共同维护疫情防控良好局面,共同维护中国药科大学海内外良好声誉做出的努力。

  中国药科大学

  2020年3月29日

  来源:中国药科大学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