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BA外援深夜大闹隔离酒店让工作人员取外卖,道歉了

CBA外援深夜大闹隔离酒店让工作人员取外卖,道歉了
2020年03月31日 11:40 环球网

  原标题:CBA外援深夜大闹隔离酒店让工作人员取外卖,道歉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CBA南京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近日回到中国后,被爆接受隔离期间半夜大闹酒店,深夜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取外卖。昨晚,同曦俱乐部发布了一段约瑟夫·杨的道歉视频,约瑟夫·杨称以后会严格遵守中国各项防控规定,并说“爱中国”“爱南京”。

  3月30日,一位自称正在酒店隔离的留学生爆料称,一同被隔离在该酒店的CBA南京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在凌晨3点多次向工作人员提出无理要求,要求对方为其取外卖。在被告知已过了送餐时间后,约瑟夫·杨的朋友仍以命令式的语气,要求工作人员“把我的食物和饮料送过来,不然就自己去拿”。

爆料截图爆料截图

  据《文汇报》报道,随后,工作人员明确告知杨及其朋友,称现在没有工作人员有空取外卖,需要晚些时候才能送。但约瑟夫·杨依然不松口,强调“再不送食物就凉了”。酒店的其他隔离人员提醒他应对工作人员保持尊重,对方没有义务在凌晨为其送食物,到了中国就要遵守中国的法律。而约瑟夫·杨的回应却是——“Shut Up(闭嘴)”,并称工作人员实在太懒。

  随着言语的交锋愈发激烈,隔离点的驻点警察也向杨发出警告,“我是这的驻点警察,不管你是谁,请遵守我们的工作规定,对您的一切行为负责,如果不服从管理,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另外如损坏的物品请照价赔偿。同时我们将向你的球队及CBA通报你们的一切行为!”

约瑟夫·杨(右) 资料图约瑟夫·杨(右) 资料图

  约瑟夫·杨得分能力极强,在CBA虽然称不上超级外援,但他超强的进攻能力还是让自己在同曦队打得风生水起,曾经斩获过CBA全明星赛MVP荣誉。

  对规范约瑟夫·杨的行为,不少网友十分反感:这个时候,无论是谁,不容姑息。↓

  有人甚至提出“遣返”。↓

  30日晚8时许,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解释称,约瑟夫·杨经过37小时的长途及过关时间到达中国,在入住隔离酒店时由于过度疲惫又想念远方的家人及食宿不适导致情绪较为波动。在隔离一段时间后,杨了解到中国防疫人员的不易及隔离酒店防疫物资匮乏,特委托俱乐部于3月29日下午代为赠送数十套防疫物资。 ↓

  对于这个解释,网友并不买账:“谁要他东西?道歉,本人道歉!!!”

  一个多小时后,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发布约瑟夫·杨的道歉视频。

  约瑟夫·杨在视频中说:“首先,我和我的朋友很抱歉,在深夜要求酒店工作人员取外卖,影响了其他人的休息,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以后,我们会严格遵守中国各项防控规定和完善自身言行,不给身边人带去任何麻烦,避免造成任何误会。我爱中国,我爱南京!这是真相!”↓

  同一时间,约瑟夫·杨在其个人微博上道歉。↓

  随后,南京同曦大圣篮球俱乐部官微转发约瑟夫·杨的微博并称,在世界各地疫情防控空前严峻的今天,每个人都必须严格遵守世界各地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和措施,疫情防控高于一切!

  对此,有网友说,“说那么多干嘛,直接哪儿来回哪儿去吧。”↓

  也有人说,别口是心非就行。↓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