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济宁男孩出门玩耍至今失联6日 警方已采集父母DNA

济宁男孩出门玩耍至今失联6日 警方已采集父母DNA
2020年04月01日 17:46 新京报

  原标题:济宁一男孩出门玩耍至今失联6日,警方已采集父母DNA

  新京报讯(记者 康佳)山东济宁嘉祥县金屯镇的12岁男孩王佳奥,出门玩耍后与家人失去联系,至今(4月1日)已6日。其母称,事发前王佳奥并未与家人发生过矛盾,无任何异常。当地派出所民警介绍,村委会曾组织村民寻找,但至今仍无下落。

王佳奥生活照。受访者供图王佳奥生活照。受访者供图

  王佳奥的母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儿子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一家人住在金屯镇的王堌堆村。3月26日下午,儿子在家里看了一会儿电视后,说要外出玩耍,下午4点左右从家里外出至晚上6点多仍不见儿子回来,外出寻找无果。“问遍了村里,只有一个村民说看到我儿子一个人在田里的小路上,也不知道去什么方向。”

  王佳奥的母亲说,事发当天,儿子并未与家里人发生过矛盾,也没被老师批评,离家前无任何异常。事后他们检查了手机里的聊天记录和通话记录,未曾发现谁与儿子联系。问遍了儿子的同学和玩伴,当日下午都未见过他。

  据介绍,王佳奥身高约150cm,右眼皮有疤痕,左耳后有黑色的痦子,离家时穿黄色带帽衣、黑色丝绒裤和黑色休闲鞋。

  事发后,王佳奥家人报警。据其母提供的受案回执显示,嘉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于3月27日受理此案件。今日,金屯镇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后警方已采集王佳奥父母的DNA,当地村委会曾组织寻找王佳奥,但至今仍无果。

  金屯镇派出所电话:0537-6901110

责任编辑:范斯腾

失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