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国人检测核酸时插队并叫嚣"中国人出去" 官方回应

外国人检测核酸时插队并叫嚣"中国人出去" 官方回应
2020年04月01日 22:00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外国人插队引冲突 崂山卫计:深表歉意加强秩序引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今日,在崂山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几名外国人强行插队,在遭到正常排队的市民谴责后,一名外国人将一名居民手中的单据扔在地上,并叫嚣道:“中国人出去”。

  当晚崂山卫计官微回复:各位网友,区疾控中心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因前来检测采样人员较多,出现插队现象,引起排队人员不满,对此深表歉意!下步,我们将加强服务管理和秩序引导,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好现场秩序,感谢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范斯腾

崂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