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杭州绕城西线五常收费站附近货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杭州绕城西线五常收费站附近货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2020年04月02日 23:23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杭州绕城西线五常收费站附近货车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蓝震 谢春晖

  今天(4月2日)晚上11点不到,不少网友向小时新闻和钱江晚报官方微博报料:杭州绕城西线五常收费站附近的高速上,大货车起火,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现场核实:货车起火位置位于杭州绕城西线五常收费站附近,起火位置的下方就是文二西路。

  11点25分,小时新闻记者看到,现场明火已基本熄灭,但依旧浓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烟味。

  目前,交警已对起火位置下方的文二西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看到,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好像是货车和货车撞了,刚才听到很响一声。”一位附近居民如是说。

  深夜11点40分许,消防通报——

  22时32分,绕城三墩往留下方向发生火警(货车追尾起火),出动祥符、蒋村、荆余路共3个消防站。23点26分,现场明火熄灭。

责任编辑:祝加贝

杭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