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援鄂医疗队员回来被儿子戴手铐 4岁儿子:这样爸爸就不会走了

援鄂医疗队员回来被儿子戴手铐 4岁儿子:这样爸爸就不会走了
2020年04月02日 22:4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援鄂医疗队员回来被儿子戴手铐 4岁儿子:这样爸爸就不会走了

  “4月1日在山东滨州,在赴湖北支援与家人分别两个多月后,滨州市人民医院的护士吴萌萌回家了,4岁的儿子一见到爸爸,就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手铐”。他小心翼翼把自己的玩具手铐一头铐在了爸爸手上,另一头铐住自己:“这样爸爸就不会走了。” 他最后还叮嘱妈妈,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爸爸是英雄啊,不然爸爸又会被人带走了。(齐鲁网、未来网)

责任编辑:祝加贝

医疗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