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月3日起武汉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4月3日起武汉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2020年04月03日 20:23 新京报

  原标题:4月3日起武汉恢复办理婚姻登记

  新京报快讯 据武汉市民政局消息,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为满足人民群众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经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全市婚姻登记机构从4月3日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登记

  持绿色健康码的婚姻当事人应提前1-2天通过微信、网络预约、电话确认等形式预约登记,分批分时办理。对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人员,可凭居住地村、社区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进行办理。

  二、持码登记

  办理婚姻登记时,当事人应主动戴好口罩,出示预约码和健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按预约时间段,排队叫号进入婚姻登记处办理婚姻登记。

  三、暂停开展结婚登记颁证仪式和婚姻家庭辅导等相关服务。

  来源:武汉民政局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