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为爱情夫妻之间不会传染新冠?张文宏这样回答

因为爱情夫妻之间不会传染新冠?张文宏这样回答
2020年04月04日 22:42 新京报

  原标题:因为爱情夫妻之间不会传染新冠?张文宏:不论是母亲还是老婆,没有任何区别 

  “最亲密的人是分等级的。你觉得是,老婆老公亲呢?还是爸爸妈妈亲呢?这个问题就像问你,妈妈和老婆掉入水中,先救谁?”张文宏指出,有些传染病是有限的人传染,比如H7N9,这个时候谁对你最好,这个传染病的传播时看得见,传给母亲的比传给配偶的多。

  不过,张文宏指出,新冠病毒在这个方面没有任何区别,不论是母亲还是老婆,没有任何区别。一定要采取足够的社交距离,在家庭里是很难做到的。

责任编辑:张建利

传染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