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幼儿园不开学保安仍在岗 独自一人操场降旗志哀

幼儿园不开学保安仍在岗 独自一人操场降旗志哀
2020年04月05日 14:2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幼儿园不开学保安仍在岗 独自一人操场降旗志哀

  4月4日上午10点,全国拉响防空警报,悼念在这场疫情中逝去的同胞。广东广州一个小区的幼儿园里,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据小区业主古先生介绍称,当时正对着幼儿园操场的一位邻居拍下了保安独自举行悼念仪式的画面,随后分享在了业主群里。虽然幼儿园没有开学,但保安在岗,并且在这样一天,他还会自己去操场把国旗降下来,独自进行一个庄严肃穆的仪式,这令人触动很大,于是他就在视频网站分享了这段画面,致敬这位保安,同时也表达哀悼的感情。古先生表示,这样充满正能量的一幕,对于将来教育孩子而言也非常有意义。

  网友看到以后,不禁在视频下面留言:“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刘清扬

责任编辑:郑亚鹏

悼念广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