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惊险!江苏扬州一男子醉驾闯卡致警务人员受伤

惊险!江苏扬州一男子醉驾闯卡致警务人员受伤
2020年04月06日 19:53 央视

  原标题:惊险!江苏扬州一男子醉驾闯卡致警务人员受伤

  4月5日晚,江苏省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部局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范围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扬州市交警支队六大队的检查点出现惊险一幕,一名男子驾车在遭遇检查后,不仅没有减速停车配合,反而一脚油门加速强行闯卡。一名六大队的辅警在上前警告时,被该车刮倒,膝盖肿胀受伤。

  在现场指挥督导的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明立即要求严查此车去向,六大队大队长戴峻率领警力,立即驾驶警车尾随该车。在明月湖路与国展路交叉口处,此时恰好是红灯,有几辆车停靠等候。该车完全不顾他人安全,绕过停靠车辆后闯红灯继续向前,在前方小道口处右转弯,驶入新城西区行政商务中心附近。

  六大队警力继续尾随进入后,发现该车停在了小路边,车辆已经锁好,驾驶员不知去向。民警立即分三路展开“地毯式”搜查,最终,戴峻与队员在附近一处小树林中,发现男子正蹲在其中躲藏。男子姓焦,现场酒精含量测试显示其呼气值为141mg/100ml,已涉嫌醉驾。男子在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时,又再次强行试图逃跑未果,导致六大队另一名民警手部受伤。目前,男子已完成抽血,正在辖区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两名警务人员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检查。(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祝隽)

责任编辑:张建利

交警支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