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警官故意靠近女子咳嗽,所在警局有十名员工确诊

美国警官故意靠近女子咳嗽,所在警局有十名员工确诊
2020年04月08日 11:15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警官故意靠近女子咳嗽,所在警局有十名员工确诊

冲居民咳嗽的警官(图源:《纽约时报》)冲居民咳嗽的警官(图源:《纽约时报》)

  [海外网4月8日|战疫全时区]近日,美国一位警官故意冲着社区居民咳嗽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一片哗然,据悉,该名警官所在的警局已有十名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据《纽约时报》7日报道,美国巴尔的摩市一位女子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警官故意走近这位正在拍摄的女子,并冲着她咳嗽,而当时这位警官并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用手遮掩口鼻。不仅如此,这位警官还在之后经过另外两位路人身边时,再次咳嗽了几声,他的行为顿时引起了目击者的不满。

  “赶紧离开”,拍摄视频的女子在警官经过时吼道,“脑子有问题吗?觉得这种行为很可爱吗?”,视频清晰地记录下了该名警官不文明的行为。

  视频曝光后,巴尔的摩警局警长迈克尔·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在周二(7日)抨击了这名警官的行为,并表示该名警官正在接受调查。“我们看了完整的视频,他的这一行为不仅让人不安,更让人无法理解。特别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为预防新冠病毒提供了明确且强势的指导”,哈里森说道,“我们要求警员们对社区事务保持敏感和专业,但视频中看到的情况令人震惊。新冠病毒大流行不仅威胁到国家、世界范围内的生命,也威胁到我们警察部门的生命”。

  据介绍,巴尔的摩警察局目前已有10名成员(8名警员和2名工作人员)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截至周一,该部门还有超过100人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