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梦辰诉三被告侵犯姓名权肖像权 法院通报最新进展

沈梦辰诉三被告侵犯姓名权肖像权 法院通报最新进展
2020年04月08日 09:08 政府网站

  原标题:权威发布:关于沈梦辰诉三被告姓名权、肖像权纠纷一案的情况通报!

  来源:天心区人民法院

  近期,不少热心网友咨询沈梦辰诉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维密也纳商贸有限公司肖像权、姓名权纠纷一案,现就该案受理及开庭事项予以公告!!!

  关于沈梦辰诉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维密也纳商贸有限公司肖像权、姓名权纠纷一案,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月19日受理。

  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3月3日通过法院邮寄专递向被告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告长沙维密也纳商贸有限公司送达了法院传票,举证通知书、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定于2020年3月26日14时在该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审理该案。

  被告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长沙维密也纳商贸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4日签收。

  2020年3月10日,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提交申请,申请追加深圳市康盛创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为本案被告参加诉讼。

  2020年3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经书面审理,同意追加深圳市康盛创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为共同被告,并向深圳市康盛创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邮寄送达了法院传票,举证通知书、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定于2020年4月10日上午在该院第十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原告和三被告均收到相关法律文书。

  因疫情防控要求,天心法院暂不受理庭审旁听,请网民朋友持续关注本院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本院将及时更新案件审理情况!!!

责任编辑:张玉

沈梦辰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