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酒驾男仗着体校毕业撒腿就跑 没想到民警更能跑

酒驾男仗着体校毕业撒腿就跑 没想到民警更能跑
2020年04月09日 21:14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酒驾男仗着体校毕业撒腿就跑 没想到民警更能跑

  毕业于体育院校,运动细胞怎么也不会少。而眼下,有个酒司机仗着自己体校毕业,身体素质好,在遇到警方查酒时,便想一跑了之。岂料查酒驾的民警是一位长跑达人,让他运动细胞无处施展,在被带回去进一步测试时,他又开始用尽全身的表演细胞,企图蒙混过关。

  4月6日晚上,湖北樊城人民广场警务平台民警在樊城人民西路柿铺段设卡盘查。晚上9点36分,一辆银灰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还有50米的地方突然停车,准备拐入路旁小道,被附近民警拦截。民警手中的酒精检测仪初检棒刚一靠近驾驶室,便红灯闪烁,显示司机有涉嫌酒驾的行为。正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时,薛某下车佯装查找证件时,竟突然丢下车中妻儿,撒腿就往旁边的小道内跑去。民警紧追200米后,薛某因体力不支倒地。

  随后,民警将薛某带回平台做进一步调查。民警细问得知,薛某毕业于一家体校。在被民警查获酒驾后,想着自己的B2驾驶证会因此吊销,于是他仗着自己体校毕业,身体素质好,想一跑了之。岂料,这位查酒驾的民警,是个长跑达人。原来,余警官每个月至少有20多天会进行长跑锻炼,每天十公里。而薛某虽说身体也不错,但因为喝了不少酒,跑了两百米不到就已经气喘吁吁。

  而随后在警务平台接受吹气测试时,薛某更是丑态百出。前前后后薛某进行了十分钟的吹气表演,在民警的反复警告下,他最终配合了吹气测试。结果显示,薛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85.4毫克,涉嫌醉驾。随后,薛某被带去抽血做进一步检测。目前,警方正按程序办理此案。

   

责任编辑:杨杰

酒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