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通州一炸鸡店煤气罐爆燃 三人受伤送医

北京通州一炸鸡店煤气罐爆燃 三人受伤送医
2020年05月13日 15:16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通州一炸鸡店煤气罐爆燃,三人受伤送医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13日9时许,北京通州于家务乡一家炸鸡店煤气罐爆燃。新京报记者从警方获悉,三人受伤后送医治疗。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爆燃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爆燃事故现场。 视频截图

  目击者介绍, 13日9时许,通州区于家务乡一家炸鸡店发生“爆炸”,店内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甚至被冲击至店外,伤者的衣服呈碎片状。很快,警方到场处置,急救人员将伤者接走送医治疗。

  新京报记者从警方获悉,炸鸡店内的煤气罐发生爆燃,造成三人受伤,目前已经送医治疗。事发后,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目前,消防部门已经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郑亚鹏

煤气罐北京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