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见到消防叔叔来了 小区里的小朋友秒变"迷妹"

见到消防叔叔来了 小区里的小朋友秒变"迷妹"
2020年05月28日 19:13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见到消防叔叔来了 小区里的小朋友秒变"迷妹"

近日,一位网友发布的视频,感动了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指战员们。

  镜头中,小区里来了消防车,这可惊动了小区里的小朋友们。不光看到了消防车,还看到了消防员。当看到一身装备高大威武到消防员时,孩子们秒变“小迷妹”,激动的和消防员打招呼,边挥手边喊“消防员叔叔你们好”、“再见”。消防员微笑挥手回应道“你们好”,这一幕太暖了……

  看到自己出现在了视频里,黄村消防救援站消防员余建坤介绍到:5月13日晚,大兴区某小区一位居民在家中进行烧烤,致楼内烟道积烟较重,邻居误以为是发生火灾,便拨打了119 电话进行报警。视频是消防队返回时的镜头。

  “其实,每次出警,我们的消防车都会吸引很多小朋友,还有很多大朋友,她(他)们经常会跟我们打招呼。感谢她(他)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爱护。‘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祝小朋友们快乐健康成长,‘六一’快乐。”

  在此,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也提醒市民,家中烧烤,最大的安全隐患就是一氧化碳中毒或操作不当导致火灾。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烧烤时应该选择适合的地方,以防引发不必要的误会和危险。

  (素材来源:黄村消防救援站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消防员消防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