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严重扰乱公共秩序 编造"女儿遭罚吐血"家长账号被关

严重扰乱公共秩序 编造"女儿遭罚吐血"家长账号被关
2020年06月01日 14:32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编造“女儿遭罚跑后吐血”家长账号被关闭

  据@微博管理员 6月1日消息,账号@小岛里的大海 于5月30日发微博称其女儿被学校老师体罚后哮喘吐血,且老师存在威胁殴打家长和收受巨额礼金的情况。

  5月31日、6月1日,@广州白云公安 两次发布通报:刘某(@小岛里的大海 )承认其女儿因遭体罚吐血、凌晨2时被老师威胁殴打、送老师6万元等情节,系其为扩大影响而故意编造的谎言。鉴于刘某的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社会影响恶劣,涉嫌寻衅滋事,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刘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根据《微博社区公约》有关规定,现已将账号@小岛里的大海 关闭。

  来源:@微博管理员

责任编辑:朱学森

殴打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