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旬夫妻生子备受关注 他们的女儿已7个月了

七旬夫妻生子备受关注 他们的女儿已7个月了
2020年06月01日 17:5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七旬夫妻生子备受关注 他们的女儿已7个月了

  来源:映象网

  山东枣庄,六一儿童节前,拍客走近全国首例高龄自然受孕产女黄维平夫妇。2019年10月,田新菊以67岁高龄生下一名女婴,曾引发全国关注。田女士67岁,而她的丈夫新生女婴的父亲也68岁了。他们给孩子起的名字叫天赐,可以说女儿的到来让他们很高兴。当时的医生说孕妇的妊娠成功是个奇迹。

68岁奶爸68岁奶爸

  67岁高龄怀孕生子的事情,黄先生表示纯属意外,不过家里突然增加了新成员,黄先生的家里人多少有些反对,但是他自己非常高兴。黄先生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他的妻子退休前是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的医生,既然现在女儿已经生下来,未来如何培养女儿,他们也有打算。

67岁高龄产子67岁高龄产子

  黄先生说,有个计划,我们再工作几年,到时候就退休了。到这个年纪还不能太累了,就是孩子能记事的时候,买个房车,带着老婆孩子出去旅游,回来之后让孩子去幼儿园接受教育,未来顺其自然,我们好好培养,让她好好长大,但是我们不希望张扬!这个新闻现在是人人都知道,我身边认识的产科专家,有的说这就是奇迹。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