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德阳大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侧翻 车祸致1死1伤

四川德阳大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侧翻 车祸致1死1伤
2020年06月03日 21:09 成都商报

  原标题:四川德阳大货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侧翻 车祸致1死1伤

  6月3日中午,四川德茂公路德阳市旌阳区涌泉村路口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事发后当地公安以及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当地市民提供视频中显示,一处红绿灯灯杆被撞倒,一名伤者倒在路边的砂石堆里,医务人员正在救援,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从驾驶室爬出来,车祸现场不时有满载砂石的大货车从该地段快速通过,一位市民一边拍摄视频,一边大喊:“遇事不要慌!你开那么快做啥子嘛,我的哥勒!”“快点来救命哦,砂车砂车,你们跑慢点,都是你们的错!”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据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6月3日12:13许,德(阳)茂(县)公路旌阳区孝泉镇涌泉村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李某(男,35岁)驾驶(川F3673挂)大型货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后侧翻,事故造成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罗某元死亡,李某受伤。

  目前,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李某已送医院救治,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交警大队正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