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车祸现场女医生挺着大肚子救人 网友:这是最好的胎教

车祸现场女医生挺着大肚子救人 网友:这是最好的胎教
2020年06月07日 13:24 央视

  原标题:徐州车祸现场女医生挺着大肚子救人 网友大赞:这是最好的胎教!

  6月2日,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轿车突然失控,直接撞上了路边骑电动车和摩托车的人,紧接着撞上了路口的护栏和沿途的大树,车辆受到冲撞之后整个车身都翻了过来,现场一片狼藉。

  怀孕6个月的医生潘磊(解放军陆军第71集团军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正巧在附近,赶紧为一位伤势较重的大爷做急救,行动不便的她多次起身、蹲下,随后又为其他4名轻伤者救治,直到救护车到来才离开。

  新闻延伸:徐州警方发布事故通报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6月2日13时30分许,徐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云龙区东丰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事故处置及救援工作。

  目前,肇事者张某某(男,69岁)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查,张某某驾驶小型轿车沿东丰路由东向西行驶时,因操作不当造成5人受伤,伤者已及时送医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目前,已初步排除故意冲撞及酒驾、毒驾嫌疑,该车保险、年审均正常。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总台央视记者 吴睿)

责任编辑:吴金明

车祸事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