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满女友整形手术后疑似出现副作用,韩国男子前往整形医院附近企图自焚被捕

不满女友整形手术后疑似出现副作用,韩国男子前往整形医院附近企图自焚被捕
2020年06月18日 18:44 环球网

  原标题:不满女友整形手术后疑似出现副作用,韩国男子前往整形医院附近企图自焚被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据韩国《东亚日报》17日消息,韩国一名男子因不满女友整形手术后疑似出现副作用,前往整形医院进行抗议,事后一怒之下企图在医院附近自焚被捕。

  据报道介绍,男子A某现年48岁。A某的女友此前在首尔江南区某整形医院接受了整形手术,术后疑似出现副作用。

  当地时间15日中午12时许,A某前往该医院进行抗议,事后一怒之下在医院附近将汽油倒在自己身上企图自焚。不过据韩国KBS电视台的说法,实际上男子身上并没有着火也没有受伤。

  报道称,首尔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男子A某已被逮捕进行调查。

  对于A某女友出现副作用的说法,这家整形医院表示,A某女友出现的症状不是因为副作用而是由于腰间盘突出所致,并已经告知了对方。

  报道称,警方目前正在对此案进行详细调查。

责任编辑:杨杰

整形手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