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绵阳城管执法人员向商贩下跪劝说?当地回应

四川绵阳城管执法人员向商贩下跪劝说?当地回应
2020年07月02日 16:5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绵阳城管执法人员向商贩下跪劝说,官方:正在调查

  6月30日开始,一张城管向商贩下跪的图片在绵阳当地社交媒体上流传并引发热议。7月2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证实,网传图片确为该区城管执法大队在城管执法过程中所发生,目前他们正在对事发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当地市民提供的图片显示,两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向一名身穿绿色上衣和围裙的女性下跪,其中一名男性执法人员还在对该女子说话。事发时,现场有多位民众进行围观。

网传的城管执法人员向商贩下跪照片 上游新闻 图网传的城管执法人员向商贩下跪照片 上游新闻 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这张图片拍摄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板桥街与红桥西路路口一面包店门口。

  图片提供者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6月29日事发时,两名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劝阻绿衣女子不要违反城市管理执法规定,但绿衣女子突然向城管执法人员下跪,“城管执法人员于是也下跪,同时进行了劝说,这一幕就被拍了下来了。”

  事发地点周围商户对上游新闻记者称,因为事发突然且持续时间较短,对于该事件具体缘由不清楚,但能确定此事发生在板桥街上。

  7月2日,上游新闻记者就“城管执法人员下跪”一事采访了绵阳市经开区城管执法大队,该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这件事确实发生在该区的板桥街路口,但是事件的起因、经过等具体情况,目前城管执法大队正在调查。

  绵阳市经开区外宣部门回应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对于“城管执法人员下跪”一事他们已经有了解,但对于事件的具体详情,需要上级部门同意后才能进行对外发布。

  来源:胡磊/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张玉

绵阳市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