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公职人员上班发朋友圈受诫勉 7人点赞或评论被通报

公职人员上班发朋友圈受诫勉 7人点赞或评论被通报
2020年07月03日 19:32 央视

  原标题:公职人员上班发朋友圈受诫勉 7人点赞被通报

  四川马边县纪委相关文件证实,6月29日下午2点,马边县人大教工委主任吉寿坚桑在个人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了一条与工作无关的动态。

  朋友圈发布后的3小时40分钟内,先后有包括马边县民建镇人大副主席田某等7名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间对该条动态进行点赞或评论,吉寿坚桑在当天14点22分、55分分别对相关评论进行了回复。

  马边县纪委通报称,包括发布者吉寿坚桑在内的8名公职人员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违反了工作纪律,责成8人所在的机关作出书面检查。对朋友圈发布者吉寿坚桑书面诫勉,7名回复朋友圈的官员进行谈话诫勉。

责任编辑:张申

公职人员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