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汉口客运中心何时“上岗”?

汉口客运中心何时“上岗”?
2020年07月03日 03:09 武汉晚报

  原标题:汉口客运中心何时“上岗”?

      武汉晚报讯(记者李爱华)7月1日,位于汉口汉黄路新荣村的新荣客运站正式关停,迁入汉口北。消息传出,引起了众多市民的关注。近日,一位市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新荣客运站关停后,汉口客运中心(原金家墩客运站)何时能开通运营?对此,省客集团回复表示,汉口客运中心预计将在2022年开通运营。

      市民胡先生称,自己住在江汉区,过去乘坐长途客车都是前往离家最近的金家墩客运站。2017年3月,金家墩客运站停业改造,改建成汉口客运中心,但迄今仍未完工。现在新荣客运站关停了,整体搬迁到汉口北,对于汉口中心城区的居民来说,前往汉口北乘坐客车不是太方便,不知汉口客运中心(原金家墩客运站)何时能建成恢复运营?

      2017年3月20日起,汉口金家墩客运站全面停业,进行封闭改扩建施工。改造后的金家墩客运站将更名为汉口客运中心,成为华中地区最大长途客运站。

      针对市民的咨询,省客集团在留言板回复表示,新荣客运站7月1日关停,整体搬迁至汉口北。汉口客运中心(原金家墩客运站)预计将在2022年开通运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