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雷佳音曾代言"爱钱进"?工作室声明:不实信息 没代言

雷佳音曾代言"爱钱进"?工作室声明:不实信息 没代言
2020年07月03日 08: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雷佳音也曾代言“爱钱进”?工作室声明:不实信息,没代言过

  7月1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俗称P2P平台)“爱钱进”因疑似爆雷而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知名主持人汪涵代言“爱钱进”APP一事持续发酵,有网友爆料雷佳音也曾是“爱钱进”APP的代言人。

  7月2日晚,对于网络上关于“雷佳音为‘爱钱进’软件产品2020年代言人”的信息,雷佳音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为不实信息,雷佳音从未代言过“爱钱进”软件产品。

雷佳音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雷佳音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

  申明中,该南京雷神影视文化工作室表示,公司发现部分主体提及雷佳音先生代言“钱站”品牌一事,该品牌系凡普金科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凡普金科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曾与凡普金科公司签署过约定雷佳音先生为“钱站”品牌代言人的协议,该协议自2018年5月起至2018年9月止,仅为短期合作,目前雷佳音先生亦并非“钱站”品牌代言人。

  7月2日,汪涵团队也透过媒体发声明称,曾于2016年至2018年代言该APP,对广大用户遭遇兑付困难感到痛心,他曾多次联系平台,敦促解决问题,他和律师团队将继续与平台和有关部门沟通。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