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惯犯“三进宫”!这次偷东西他说是“为公益”

惯犯“三进宫”!这次偷东西他说是“为公益”
2020年07月09日 15:5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惯犯“三进宫”!这次偷东西他说是“为公益”

  近日,丽水庆元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嫌疑人趁人看护不周,将放置在路边的钢材偷走。而他被抓后,竟坚持认为自己偷东西是为了公益事业。

  当时是晚上九点多,嫌疑人驾驶三轮车来到庆元县香菇公寓附近的公路上。趁四下无人,用了五分钟的时间,将闲置在路边的钢材搬上三轮车,并迅速驶离。钢材的主人发现失窃,立即报案。经侦查,民警抓获嫌疑人练某,并在其住处发现了被盗的钢材。

  丽水庆元县公安局松源派出所民警沈健说:“练某他应该是三进宫了,他之前也因为盗窃被判过刑。他每次都是说出来我就要找工作,但是他每次出来的工作就是偷东西。”

  而在审讯中,练某竟然声称,钢材放在路边阻碍了交通,他将其偷走,是为了方便大家。嫌疑人练某说:“我觉得太过分了,真的太过分了,老人家要逛街,转弯的时候也安全一些。”

  练某盗窃的钢材重量较大,一块就有一百多斤。当民警问他怎样搬运时,他更是语出惊人。

  丽水庆元县公安局松源派出所民警沈健说:“然后我看他人这么瘦小,人差不多也就一百斤左右,我就问了句,你这么瘦,铁这么重都偷得去?他突然就一句贼不可貌相。当时我在喝水,我一口水就喷出来。”

  目前练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