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力宏发律师声明 谴责不实言论将启动诉讼程序

王力宏发律师声明 谴责不实言论将启动诉讼程序
2020年07月10日 11:12 新京报

  原标题:王力宏发律师声明,谴责不实言论将启动诉讼程序

  新京报讯 7月10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就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中发布涉嫌侵犯宏声公司旗下艺人王力宏名誉权一事发布律师声明。

  声明中称,长期以来多名网络用户在社交平台散播关于王力宏“怒扇刘某一巴掌”“宏迪恋”等不实内容,甚至对王力宏正常表演所呈现的内容进行恶意解读。除了谴责这一行为,坚决抵制一切涉嫌侵犯王力宏名誉权的行为外,律师事务所依法敦促相关网络用户即刻删撤不实内容,停止涉嫌侵权行为。此外,星权律师事务所已完成涉嫌侵权内容的取证,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追究涉嫌侵权主体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