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警抗洪借宿学校教室 走后留下这些(图)

武警抗洪借宿学校教室 走后留下这些(图)
2020年07月13日 13:27 北京日报客户端

  7月8日上午9时浙江新安江水库实施了建库以来首次9孔全开泄洪。8日当天,接上级指令的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杭州支队260余名武警官兵火速驰援建德市。

  在连续4天3夜的时间里,武警官兵与建德各级干部群众共同创造了半天抢通320国道、数小时内安全转移近300吨安置点物资等记录。

  在建德市抗汛救灾期间,官兵们借宿在新安江职业学校,11日汛情减退后返杭。

  12日,学校老师同学,惊喜地发现官兵们在教室里为大家留下了这些暖心惊喜。

  ↓↓↓

责任编辑:张建利

浙江武警官兵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