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孩河道游泳被吸进排水管 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女孩河道游泳被吸进排水管 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2020年07月13日 12:2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女孩河道游泳被吸进排水管 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7月12日16时34分,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永嘉县东城街道长源村河道小型堤坝处,有人被吸进排水管道。接到报警后,永嘉县消防救援大队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城消防救援站1辆消防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17时02分,南城消防救援站到场。

  “到现场看到小女孩的脚是露在外面的,但是整个人被卡在管子里。”南城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罗东告诉记者,由于排水管道水流压力大,管道口径小,且上面覆盖着坚硬厚实的岩石,消防救援人员到场之后,使用了凿岩机、挖掘机、手动破拆工具、绳索、锤子等多种工具。

  现场报警者描述,落水者被吸进排水管道的时间大约是16时29分,是一名13岁的女童。事发时,该女童正在堤坝附近的水中游泳。据了解,事发河道宽度约40米,长度约200米,深约1.5米。在该水域附近立有“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的指示牌,但是据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在救援过程中,仍有多名群众在河道内游泳。

  经多方努力,最终在晚上21时许,将女童从排水管道中救出,但女童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夏季是溺水事件高发的季节,需要时刻敲响警钟,一定要看好孩子,注意安全。同时,大人也要提高警惕,尽量不要到野外游泳,珍爱生命,提高警惕。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