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购208元内衣花了105万 宝妈轻信“客服”亏惨

网购208元内衣花了105万 宝妈轻信“客服”亏惨
2020年07月13日 16:06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网购208元内衣花了105万 宝妈轻信“客服”亏惨

  最近,家住西安市长安区的周女士(化名),花两百多块钱买了一件内衣,可让她弄不明白的是,最后竟然糊里糊涂地搭进去了一百多万,这是咋回事儿呢?

  208块钱一件的内衣,最后咋就掏了上百万呢?刚刚当妈妈没多久的周女士说,她五月份在淘宝上买了一件哺乳文胸,可在7月9号这天,她接到了电话,对方自称是淘宝客服。

  对方说这件内衣存在质量问题,让周女士退货,并承诺会赔偿医疗费以及价值这件内衣四倍的费用,周女士信以为真。

  随后对方让周女士添加了一个QQ,发来了一些婴儿皮肤红肿的图片,告诉周女士这就是穿了那件内衣之后造成的后果。而周女士要想拿到四倍的买价赔偿以及医疗费,那就得按人家说的做。

  周女士按照指示,在借呗和微利贷上借款刷积分。之后对方说,给周女士的钱只能转到她的银行卡上,让周女士重新绑定银行卡。

  周女士说,整个过程对方都是在和她语音通话,并且告诉她不能挂断电话,而更要命的是当周女士收到银行卡的验证码时,对方索要验证码。而周女士想也没想就告诉了对方。

  在告诉对方验证码之后,周女士银行卡里的钱就再不是她的了。就这样,一件价值208块钱的内衣变成天价,周女士被骗子从绑定的银行卡上转走了将近105万,眼下她已经向长安警方报案。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